村人A_已换号

14 Feb.

情人节给cp @一叶障目 的礼物x我给忘准备了所以只有这么短

按照qq情侣系统的记录我俩是八百八十八天了所以这篇文的带标点总字数818字XD

+++++++++++++++++++++++++++++++++++++

天气预报说过这周会回暖,而春节的喜庆也渐渐随着时间浮现。这天正是情人节,同时也是江临肆与花季乐相恋的第八佰壹拾捌日。

一般在这一天,小情侣们总是会牵着对方的手,在商业街东窜西窜,回过神来男孩的手中便已是大包小包的,却还是扬起令姑娘心动的笑容,随即递出一块半夜悄悄做的手工巧克力,巧克力上一支香槟玫瑰,再递出也是悄悄买的钻戒,一递,一跪,一戴,一吻,那民政局登记在案的夫妇便将又多一对。

“我说,沧沧啊,我快坚持不住了……”

“升升忍会儿吧,就快啦!”

“真的嘛……?”说完这问句又弯下腰来咳嗽了几声,眼角的泪珠已快要坚持不住。

“真的!相信沧沧!!坚持住!!只剩一点了!”

这超辣干脆面味道真猛,话说量足的过分了吧?花季乐心想。

是的,这画风清奇的俩人此刻买了一堆奇怪的零食窝在家里啃,美其名曰“探究与实践”

这些零食也不能全算零食,有不少是可以当干粮的,还有类似跳跳糖的入口成饮料的玩意儿,但也有一些看起来不是很友好的“零食”——颜色非常糟糕的糖果

此时此刻季乐正在啃着一包超辣干脆面,本来临肆也想啃的,结果在看到季乐尝试了第一口之后的惨烈情景之后就不敢轻举妄动了,而季乐也就理所应当地包下了两包。

“蛇草水还是红尖叫?”

“我选择脉动,我需要脉动一下。”

于是这种对话层出不穷——毕竟叫一个平时基本都是甜食的甜党去嗑两大包超辣零食就像是狗吃巧克力,会辣死的。

总而言之,这俩家伙似乎是把恋爱后第二个情人节当做愚人节来过了。

于是季乐完美的不知道临肆策划了什么。

因此当下午送花的小姐把“这是江临肆女士定的花束”的大捧玫瑰送到的时候季乐是懵逼的,当临肆拿过花束后把她关在门外的时候也是懵逼的,当她终于能够进屋烤烤火的时候周围装潢之逼格高极时她还是懵逼的。

餐桌被摆上了好看的烛台,常年空寂的花瓶中插上了一支红玫瑰,平日空闲的墙被挂上了一切的一切开始的印记——那是一张两人在一次漫展上的相遇的照片。

季乐愣在门口,连门也没有记得关,琢磨琢磨,合着就只有她一个人是把情人节当愚人节过。 


评论(3)
热度(2)
cp观变啦,小号还是叫村人A,随缘吧

© 村人A_已换号 | Powered by LOFTER